「訓之以理‧育之以情」是本校訓育部的宗旨,本部除確立清晰明確的規章制度、行為規範外,同時亦十分重視「情」的培育與開發。我們期望孩子能成為明事理,懂人情及心靈富足的明日社會主人翁。
 

 

 

風紀就職典禮
風紀的日常工作

風紀隊
風紀隊員是從本校良好學生中選拔出來的,品行表現實屬優良,可作為同學的典範。他們協助老師維持學校的秩序,幫助有需要的同學,從而發展學生的領導才能。

風紀名單

陽光大使

本校推行「陽光大使計劃」,由充滿愛心的高年級學生成為大哥哥大姐姐,在午膳時,照顧小一至小二的學弟學妹們,協助他們吃飯及適應日常學校生活,以實踐校訓「尊仁濟世」的精神。

領袖訓練計劃

透過遊戲和活動,讓風紀們建立團隊合作精神及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每次的訓練,風紀們都積極投入,互相合作,完成每一個任務。

9月5日及10月31日 領袖訓練

2023-2024年度 上學期自律守規比賽

 

2023-2024年度 上學期 自律守規比賽

本年度上學期校內的自律守規比賽已於十一月六日至十一月十七日完滿結束。同學們的積極投入和努力,讓上課和轉堂的秩序保持良好。同學們亦格外注意自己的校服儀容,真令人欣喜!

 

本年度各班的成績不相上下,競爭激烈。老師期望同學能持續保持自覺自律的態度,成為一個守規的好孩子。

 

級別

冠軍

亞軍

季軍

P1-2

2C

1A

1B

P3-4

3B

3D

4C

P.5

5E

5C

5B

P.6

6C

6B

6D

P1-2冠軍2C
P1-2亞軍1A
P1-2季軍1B
P3-4冠軍3B
P3-4亞軍3D
P3-4季軍4C
P5冠軍 5E
P5亞軍 5C
P5季軍 5B
P6冠軍 6C
P6亞軍 6B
P6季軍 6D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