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訓練

本年參加和富「傑出公民學生獎勵計劃2018/19」的學生,包括5A劉德希,5C馮琛琦,6C黃宏宇,6D何紹燊,6D馮政軒和6D范澤宇參與一系列活動包括啟動禮、公民領袖訓練營、「與壓力共舞」講座、「擁抱缺憾,活出精彩」講座、「完美又燦爛地老去」講座及關愛社區探訪活動,並獲頒「和富香港學生公民大使獎2018/19」嘉許證書。

 


「和富傑出公民學生奬勵計劃」

入選2017/2018名單包括6A羅慧瑩 6A古頌賢 6B 高伊雅 6C 周孟慈。他們將於週未參與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啟動禮、講座、公民領袖訓練營、探訪活動和嘉許禮等。


「卓越」少年領袖訓練計劃2017

由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太和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主辦,大埔區議會社會服務委員會青少年計劃工作小組合辦「卓越」少年領袖訓練計劃2017,本校推薦八名小四至小五學生參加在20/1/2018(星期六)舉行的卓越互動工作坊暨嘉許禮,當天學生以簡報作匯報,內容包括背景及理念、籌劃社區服務的過程、已推行之社區服務的過程及內容、服務學習反思及建議。本校獲得卓越團體合作奬冠軍及卓越表現奬季軍,而4C馮琛錡更獲本校個人卓越表現獎。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