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會暨校友會就職禮及聯歡聚餐

2015-11-19 (星期四)
活動類別:校友會活動

本會在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晚上,聯同本校校友會舉行了第二十屆家長教師會暨第屆校友會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暨聯歡聚餐。 大會安排了「中式到會」,讓出席的嘉賓蔡少洲校監、義務法律顧問顏少倫律師、陳校長、老師、家長、同學及熱情的校友享用,大 家歡聚一堂,閒話家常。大會除安排了集體遊戲外,更設豐富的抽獎活動。當天共有近56位幸運兒分別得到豐富獎品,最後,2C班洪 錦琳家人獲蔡少洲校監抽中獲得全場大獎後,聚餐在一片熱鬧的氣氛中結束。
新一屆執委在蔡少洲校監手上接過委任狀,正式開始為期一年的工作,而上屆執委亦在陳校長手中接過感謝狀,以答謝各執委過往 一年辛勤的服務。我們期待新一屆的家長教師會能秉承傳統,發揮家校合作的精神,與校方攜手造福學子。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